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15日起列车新调图 经停泉州站车次将增加至202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3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升现代物流运输效能,自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铁路实施的一次大范围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经停泉州站的车次将增加18趟(含增加办理客运),同时取消12趟车次,经停泉州站的车次将由现在的196趟增加至202趟。其中日常开行186趟,高峰线16趟。

此次调图中,增加经停泉州站的车次,大都是前往比较热门的杭州、厦门、南昌、深圳北等方向的旅客列车,这些城市的站点经停车次较多,甚至可以通过转乘到达国内其他城市。新图共开行旅客列车3400对,其中动车组列车2100多对、普速列车1200多对。在京沪、京广、沪昆等高铁线路增开晚间和早间时段的动车组列车100对,为中小城市去往临近大城市的旅客提供便利。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