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雨后放晴踏上升温之旅 今气温奔三 周末唱晴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3

雨后放晴,昨日,泉州市踏上“升温之旅”,午后大部分地区气温上升到28℃—29℃,微微带来一丝夏天的气息。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日我市在偏东气流的影响下,天上将挂起越来越多的云朵,气温较昨日略有提升,将达21℃—30℃。明日,一股弱冷空气前来,带来2℃左右的降温,但仍然是多云的好天气;周日,气温将回升到22℃—30℃,但天气将逐渐转阴,为下周的大雨埋下伏笔。所以,市民要抓紧周末的无雨天气,抓紧洗衣晒被。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明日白天,我省沿海有阵雨;明日夜里,内陆的部分和沿海的局部有阵雨;周日,全省将迎来一次自西向东的明显降水过程,西部、北部的部分有大雨,局部暴雨。建议周末出行到我省西部、北部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适时变更出行计划。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