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3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

省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昨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于伟国和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认识。

于伟国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对学习党章提出的重要要求,结合第一专题学习的主题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学系列重要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我们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把理想信念体现到修身律己、为政用权、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坚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与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宗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家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取得实效。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一起参加学习。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