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市打造 泉州特色工作品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8

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市将分领域制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拍摄主题微电影、开展大讨论活动、开展基层党课竞赛等。

近日,我市将针对农村、社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机关、学校、国有企业等不同领域党员的实际,分类制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力争5月中旬前印发实施。

为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我市将精心组织,打造一些体现泉州特色的工作品牌。比如,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每季度组织一次专题集中研讨。以微电影的形式,把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故事化、形象化,把我市新时期优秀党员的形象展现出来,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引导不同领域、不同单位的党员,提炼出“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让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有对照标准、有改进方向。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竞赛,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党课交流,以讲促学,以学促做。“七一”前后,引导各级领导干部集中讲一次党课。开展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工作,推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此外,我市还将编印通俗易懂的学习教育材料,将学习内容开发成微视频、微漫画等,组织开展“我是党员”、“身边党员微故事”、“学习微体会”等征集活动,并编印成册,满足不同群体党员的多样化需求。 (记者朱娟娟)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