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领导赴永春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7

昨日,市委副书记周银芳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永春县东平镇冷水村和东山村,对农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防汛防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周银芳对永春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乡两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农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民主评议党员来促“学”促“做”,把“学”和“做”的情况作为评议的重要内容。“学”的方面要“三个保证”,即人员、时间、效果要保证,科学制订学习方案,有效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以考试、督查等方式确保学习成效。“做”的方面要“三个落实”,即把公开承诺、认真践诺、准确评诺落实好,把问题整改落实好,把示范作用落实好,切实调动和激发村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造福百姓上。

目前,我市已全面进入汛期。周银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隐患排查要做到地质隐患灾害点、重要部位、高危地点“三个不放过”,责任落实要做到值班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三个不放松”,效能督查要做到防汛责任督查、岗位责任督查、严格问责“三个不放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周银芳指出,要在面上推广、层次提升等方面多下功夫,把发展旅游、促进农民增收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