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两学一做”主题微电影 《承诺》开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7

近日,由市、县组织部门共同创作的“两学一做”主题微电影《承诺》正式开拍,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首次搬上荧幕。

据了解,《承诺》的故事发生在2016年全体党员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重点体现了现任村支部书记、老书记,及部分党员的心路历程。故事讲述的是茶乡一个小山村正规划建设一条连接高速路口的新公路,个别党员为自身利益排斥公路建设,后受村书记等影响,逐渐唤醒党员责任意识。最后党员带头献出自家的优质茶园、宅基地等,积极投身到乡村致富路的建设中。微电影的结局,在以村支书为代表的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荒地改造成茶园,成立茶叶专业合作社,让村民以出让的土地入股,不仅解决了失地村民的生活问题,还带领村民走上致富小康道路。

在拍摄现场,《承诺》微电影男主角陈良田在党员大会上重温入党誓词时庄严地说,“我们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这既是微电影中的经典台词,点明了故事的主题,同时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对广大群众的郑重承诺,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

“这是我市首部关于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微电影,为党员、干部培训教育提供了丰富素材。”据《承诺》摄制组介绍,微电影片长15-20分钟,于月底完成初片,制作完成后将首先在党员干部中传播学习。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