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6年度省级机关 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开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9

2016年度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28日在福州举行。

本次遴选计划招考46个职位65人,共有2838人成功提交报名材料,经各遴选单位认真审核,有2196人符合报考条件,计划遴选数和考生数比例平均为1∶34。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拟招2人,265人通过资格初审,计划遴选数和考生数比例为1∶132.5。报考人数最少的职位拟招1人,只有4人通过资格初审。此外,4个职位报名人数不足,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遴选计划。

报考者可于6月13日后,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查看本人笔试成绩与合格线。面试工作拟于7月上旬进行,随后开展考察、体检等工作。整个遴选工作预计8月底前完成。

(记者 潘园园)

来 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