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市中小学生 羽毛球联赛落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2016年泉州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日前圆满落幕。来自全市中小学的37支代表队共150多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泉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体教结合及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素质明显提高,“健康第一”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比赛对大力推动泉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和青少年俱乐部建设,积极营造青少年学生“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挖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球技的进步,更收获了友谊的增进,同时也找到自己与高手间的差距,坚定了今后加强体育锻炼的信心与决心。

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永江认为,一年一度的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成为少年儿童运动员展示梦想的舞台,也将形成良好的社会品牌效应。同时,充分发挥协会在开展少儿活动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孩子关注羽球、热爱羽球、享受羽球,体验羽球的独特魅力。

市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宏表示,泉州市羽毛球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是今年泉州市重要的羽毛球赛事之一,规模大,参赛学校众多,影响范围广大。此外,赛事组织严密,泉州侨乡体育中心内各项设施和服务都堪称一流,受到了各参赛队伍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