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开发区党工委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3

做到真学真信真做

日前,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叶一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做到真学、真信、真做”。叶一帆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想指出,坚定理想信念,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把自己结合进去、带着思考来学,做到深钻细研、入心入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坚定。要强化政治定力,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做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自觉践行者,深入推进既定的各项改革举措。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勇于担当,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办公室是党工委的中枢,叶一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干部提出的“五个坚持”融入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带头增强信心,带头当好表率,保持干事创业激情,保持高效率开展工作,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争当“四讲四有”模范表率,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