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客车龙岩侧翻1死6伤 42名乘客或为驾校学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5

昨日零时43分,一辆闽CYD311客车从江西高安驶往福建晋江,行驶至厦蓉高速B线150Km+600m路段(福建龙岩新罗区龙门)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龙岩高速交警发布的车祸现场图

据网友爆料,发生事故的客车来自泉州,当时车上有42名乘客,都是从泉州同一驾校出发到江西考试,事故发生在回程路上。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昨日上午,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他们已获悉此事,并与龙岩高速交警方面进行了联系,目前确认1人死亡,几名伤者病情总体较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从龙岩高速交警官微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龙岩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公安、消防、120急救中心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被困伤员。在现场,一辆枣红色大巴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上,6人被困车内。经过现场抢救,6名被困伤员全部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截至昨日4时,事故现场路段已恢复通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