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选手林倩麒 获女团金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8

 

福建蹦床队合影

核心提示

2016全国蹦床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积分赛3日至6日在浙江海宁举行,由泉州选手林倩麒等组成的福建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福建队还获得男团第四名,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获个人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是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一次难得的练兵,也是明年全运会前非常重要的一届比赛,三站积分赛后将最终角逐出代表中国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国家蹦床队人员名单,因此各支参赛队伍都非常重视,共有13支代表队包括董栋、何雯娜、李丹等众多名将在内的205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冠军赛的项目包括奥运会男子网上团体、女子网上团体、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等。传统强队福建共派出领队、教练、队医、运动员一行近30人赶赴海宁参赛。

福建蹦床队总教练卓贤麟告诉记者,“对于全国而言这次比赛是奥运选拔赛,对于我们福建队来说,是对明年全运会的一个摸底,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在女子单跳个人项目上,世界冠军刘灵玲的训练一直比较系统,本次比赛也算正常发挥。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女子个人网上预赛中排名第三,但在决赛中,她战胜了奥运会选拔赛上最强的对手广东队的李丹和队友刘灵玲。另外,何雯娜、刘灵玲两位老将还与泉州小将林倩麒合作,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记者了解到,从目前队伍的状况来看,福建女子蹦床的情况相对来说比男子要乐观,“首先女队人员充足,其次女子网上团体项目在这次比赛上有新队员林倩麒的加入。这位来自泉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年轻新队员,去年获得了全国首届青运会的冠军,她已经在国家队训练了两年左右。”卓贤麟透露,“福建目前有好的苗子,而且不止一个,相信经过几年的培训,我们后续人才会更充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