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两千穿越勇士集结待命 徒步海丝古城即将开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2

2016年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网络报名结束——

两千穿越勇士 集结待命 徒步海丝古城 即将开启

2016年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网络报名已经结束。记者获悉,通过公众号报名的人数共2000人,审核通过1911人,其他因第三方软件违规操作或信息错误的人员审核未通过。剩下的89个名额再次对公众开放报名,这89个名额又在极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由此可见古城穿越活动人气之旺!

据悉, 徒步穿越活动将于2016年6月18日(本周六)07:00—22:00,在市区府文庙拉开帷幕。活动项目分为三种路线,分别是体验路线(6公里)、经典路线(25公里)及挑战路线(40公里)。

■注意事项

一、40公里路线包括登山路段,活动中建议随身携带适合1日行程的小型背包、备换防晒速干衣、雨具、长袖衣物、速干毛巾、护膝、护踝、登山杖、个人药品等。在长距离的徒步中,使用护膝、护踝和登山杖可以减轻对关节的冲击和磨损,避免造成伤患。

二、活动前请告知您的家人本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和线路情况并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医保卡。

三、关注活动期间的天气情况,做好防晒、防雨的准备,如遇台风等恶劣天气,请放弃参加活动。

四、本活动线路路况复杂多变,请集中注意稳步而行;部分路段路面狭窄,只允许单人通过,请大家切勿急躁拥挤,互相提醒按秩序通过。在车流较多的地段,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靠边行走,在岔路,请仔细辨别路标或询问义工。请各参加者务必提前了解休息、补给、下车地点。

五、请参加者提前学习如何避免和处理运动损伤,如水泡、抽筋、崴脚等,长距离的徒步,有可能造成运动伤害,而且有些伤害是不可逆转的,请量力而行,适当放弃。

六、请在偏僻路段多人结伴同行,勿落单;体能不佳时及时休息,保持精神饱满。

七、每队队员之间尽量做到团结互助、共进共退,有困难和需求及时联络志愿者或组委会紧急联系人。

八、时间宽裕,不支持跑步,别赶路,请感受路。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