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发挥妇联优势 提供暖心服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6

6月14日—15日,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晋江市华泰社区、泉州开发区九牧王有限公司、丰泽区领SHOW天地创意园实地考察“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孟晓驷对我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妇建”,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立足广大妇女儿童需求,发挥“联”的优势,以推动“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建设和参与购买政府公共服务为着力点,不断扩大妇联基层组织网络的覆盖面,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大量贴心、暖心的服务,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妇女群众可依靠信赖的“妇女之家”。

市委书记郑新聪,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副市长周真平参加相关活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