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区一诊所夜遭“弹袭” 百名警力持枪布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8

“我们才开业没多久,不可能得罪人。”看着诊所落地玻璃上的三个弹孔,医师小刘很肯定地说。

6月15日晚9点多,位于丰泽区武夷花园小刘家的诊所里,还有客人在拔罐、理疗,突然响起“砰”的一声,玻璃窗上被均匀地击穿一个洞。觉得不对劲,小刘立马让顾客们躲进里间,关门并让妹妹报警。

当东湖派出所民警赶来时,“砰”的又一声,窗外还出现了红外线。随后,穿着防弹衣的巡特警持枪赶来,近百名警力在现场严阵以待。经过排查,一名27岁的醉酒男子出现,警方在其租房里找到一把弹弓和1000多粒钢珠。

 

 

钢珠从对面四楼(画圈处)斜射入诊所,直接击穿近两厘米厚的玻璃

 

 

钢珠从对面四楼(画圈处)斜射入诊所,直接击穿近两厘米厚的玻璃

 

诊所玻璃被射穿

对面还有红外线

事发时,诊所里还有多名顾客在拔罐或理疗。“我让大家都退入里间,自己站在一旁观察,发现对面有红外线。”刘先生说,很快民警就赶来了,正要上前看时,“砰”的又响一声,前后间隔三四分钟。刘先生一共听到5道射击声音,其中有3道射进诊所的玻璃窗上,近2厘米厚的玻璃被击穿,留下了3个圆锥形穿孔。

原本正在调解一起纠纷的东湖派出所民警谢警官,接到警情后,立即和同伴赶到现场。“玻璃都被击穿了,还没有裂掉,对方的武器杀伤力肯定不小。”谢警官介绍,当时现场十分紧张,考虑到他和同伴没有穿防弹衣,在疏散附近居民的同时,他们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请求支援。

红外线来自诊所对面斜上方,谢警官立即让小区保安在附近禁止行人入内。没过一会儿,东湖派出所及丰泽公安分局增派警力赶到现场,对现场附近进行封闭警戒。

 

 

当晚,特警在事发小区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当晚,特警在事发小区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百名警力持枪布阵

1小时锁定嫌疑人

“那阵势十分紧张,警察都带着真家伙来的。”刘先生说,现场的警察基本都带着枪,特警们穿着防弹衣,有的拿着盾牌和钢叉,气氛很紧张。

当警方正在布阵时,诊所对面的楼房,突然掉下一包呕吐物,差点砸到一名行人脚上。呕吐物掉落的正上方,也是红外线大致的来源位置。警方小心翼翼进入目标楼房,准备入户排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的年轻男子。

该男子浑身酒气,自称要下楼买东西。男子的租房在4楼,是公司集体宿舍,屋内还有其余3人。在租房客厅的电视柜子里,警方发现一把1米长、配有红外线瞄准器的弹弓。随后,在男子卧室的枕头下,警方发现一盒满满的钢珠,数量1000多粒。

男子当场承认了刚刚发生的射击行为,并配合警方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从警方接到报警,到锁定嫌疑人,前后用时约1小时。随后,担心还有其他潜在危险,警方对周边进行细致排查,确认安全后,撤离现场。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