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微公益协会正式成立 为爱启行聚集社会正能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0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兴力量,微公益正悄然走进大众视野。今天下午,在泉城百余名爱心人士的见证下,筹备多时的泉州微公益协会召开大会,宣布正式成立。

 

泉城爱心人士出席成立大会

泉城爱心人士出席成立大会

泉州微公益协会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民政局指导,于2015年12月18日在泉州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公益团队。自去年8月以来,泉州微公益协会陆续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学生、救护知识培训等十多场公益活动,拥有会员近2000名。

 

泉州微公益协会正式成立

泉州微公益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志宏向杜胜利授予泉州微公益协会首届会长牌,并颁发印章及旗帜。刘建标、林德殿、林向前、陈朝晖、林世哲、郑龙振等6人被授予泉州微公益协会首届荣誉会长,协会首届监事长为孙碧良,执行会长为肖发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为肖建福,副会长为朱新勇、理刚、许荣灿、吴小冰、吴自应、曹婧、吕芙萍、吴军波、吴筱筠、谢笑洁、黄一泓、彭钰岚、吴奕波、付强。大会还为6支志愿者服务队、22家爱心公益企业授牌、授旗、授证书。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