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班车今日恢复正常 动车仍有部分停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0

班车今日恢复正常

昨日,从13时45分起,全市所有客运班车停运。今日,客运班车将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所属中心站、汽车站、高铁站和罗溪站今日日计划发班2985.75班,其中省际110.75班,市际222班,区内2653班。以上线路班车,如无特殊情况或上级另行指示,今天将正常发班,各车站将正常营业。

动车仍有部分停运

昨日下午,记者从福厦动车泉州站了解到,受到台风“尼伯特”影响,10日经停泉州站的57趟旅客列车停运,经停惠安站的有4趟旅客列车停运,经停晋江站的也有18趟旅客列车停运。

昨晚记者获悉,南昌铁路局今日将加开旅客列车30列,分别为:泉州至深圳北D953次,深圳北至泉州D954次,南昌西至深圳北D951次,深圳北至南昌西D952次,汉口至厦门北D962/3次,厦门北至汉口D964/1次,厦门北至重庆北D972/3次,重庆北至厦门北D974/1次,南昌至福州D6503次,福州至南昌D6504次,南昌至厦门D9921次,南昌西至厦门D9923次,厦门至南昌西D9924次,南昌西至龙岩D9933/6次,龙岩至南昌西D9935/4次,厦门至福州D9974次,福州至厦门D9979次,厦门至福州D9964次,福州至北京南G928次,北京南至福州G927次,福州至上海虹桥G912次,上海虹桥至福州G917次,福州至上海虹桥G914次,上海虹桥至福州G915次,福州至南京南G932次,南京南至福州G931次,厦门北至上海虹桥G928次,上海虹桥至厦门北G929次,厦门北至北京南G922次,北京南至厦门北G923次。

旅客朋友出行前请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昌铁路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泉金航线暂未复航

昨日,记者从泉州海事局获悉,受台风“尼伯特”的影响,泉州海事局防台响应处在一级阶段。受台风影响,泉州客运航线已于7日起全线停航,泉金航线昨日继续全线停航,今日是否复航,将依天气情况而定。

台风来临前,泉州沿海水域有近200艘船舶锚泊避风,一旦发生走锚将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泉州海事局及局属各海事处已采取24小时值班模式,及时掌握辖区水域船舶锚泊动态,避免险情发生。

高速部分入口管制

 

福诏高速莆田往泉州方向发生溜方,经过抢修恢复通行。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了解到,因风大雨大,昨日高速公路部分入口进行管制。雨天路滑,泉州高速辖区发生多起单方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据介绍,昨日上午10时,泉州辖区暴雨,受此影响,泉州西,泉州南,南安北等3个高速入口实施交通管制,只出不进。因为泉州西a15公里处,往德化方向,路面上积水严重,水深约5厘米。泉州湾大桥风雨大,限速60公里/小时,11时许,提速至80公里/小时。中午12时许,福诏高速莆田往泉州方向117公里发生溜方,道路中断,主线交通管制从莆田龙华分流下高速公路,莆田龙华入口实施交通管制。下午4时20分左右,该路段抢通一个车道。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