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6中国·泉州梦幻灯光节在哪里 时间地点门票预订地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6

2016中国·泉州梦幻灯光节7月15日起正式开展,#一望无际的灯海,美轮美奂的时空隧道,璀璨夺目的水晶鞋,唯美浪漫的富士山#,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开启。

 

2016中国·泉州梦幻灯光节在哪里 时间地点门票预订

 

泉州梦幻灯光节海报

2016泉州梦幻灯光节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宝珊花园

2016泉州梦幻灯光节时间:2016年7月15日起(具体以官方为主)

2016泉州梦幻灯光节开展时间:每天20:00-23:00开展(逢下雨天不开放)

2016泉州梦幻灯光节售票时间:18:00起开始售票

2016泉州梦幻灯光节公交路线:乘1、8、14、21、30、44、K501、k503路到宝珊花园站下车。

2016泉州梦幻灯光节自架车路线:导航导“宝珊花园”,或者直接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直接搜索。

 

泉州梦幻灯光节

 

泉州梦幻灯光节

 

泉州梦幻灯光节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