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推动发展 建设现代化新南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0

日前,南安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南安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南安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

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特色农业,打造经济实力雄厚的经济强市。要按照“双城双轴三带”空间布局,统筹推进中心城区、新型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城乡一体的美丽南安。要牢牢把握“海丝”战略机遇,深入开展经济、技术、文化等全方位交流合作,打造合作共赢的“海丝”侨乡。要坚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金融、民综、商事、行政审批等改革任务,充分释放改革“红利”。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脱贫攻坚等民生问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幸福安康的和谐之城。

要落实党建责任,坚持完善党的领导。要有足够的清醒认识,把抓党建作为第一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党建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成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接下来,南安将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包括盯紧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南安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问题,及时兑现优企惠企政策;持续深化项目攻坚行动,确保项目建设“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以“承诺、践诺、评诺”为内容的“三诺”工作,引导基层无职党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打造“四讲四有”党员队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