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103次常务会议 市长康涛主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17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泉州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泉州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规划》。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去库存”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化解房地产库存压力,对于推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立足本地实际,及时掌握库存动态,完善工作协调和督促检查机制,通过实施加大合理购房消费支持力度、打通库存转换通道、加强金融信贷支持、促进商业和办公用房销售、鼓励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进城购房、提升房地产项目开发品质和质量等多项举措,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泉州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也是交通发展由建设为主向“建管养运”并重发展的转型期,《规划》的制订为我市发展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对于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城市建设、服务百姓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针对综合交通枢纽、港口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等薄弱环节,精准设计、科学编制,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规划》发布后,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形成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城市快速路、港口、机场“六个交通”为主骨架主枢纽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着力构建便捷舒适的公共出行服务体系和经济高效的现代交通物流服务体系,为泉州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