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晋江池店龙池路改造 交通管制半个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3

昨日晋江交警部门介绍,7月25日0时至8月10日23时59分,晋江池店镇龙池路邮政局路段地下排污管道改造,相关施工路段实行交通分流管制。

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禁止所有大型车辆由池店村方向往泉安北路新店灯控路口方向行驶,需进出池店村的大型车辆,可沿龙池路→李五雕像→凤池西路池店村路口往返绕行。

二、由池店村方向来车欲往泉安北路新店灯控路口方向的小型车辆,允许从新华都后门停车场通道进行绕行。行驶路线是:龙池路→右拐进入新华都后门停车场→肯德基路口→新店灯控路口→泉安北路绕行。

三、由泉安北路新店灯控路口往池店村方向行驶的小型车辆允许正常通行。

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