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健儿创佳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3

2016年福建省少年篮球锦标赛21日晚在莆田市落幕。泉州市男队勇夺冠军,泉州市女队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莆田市体育局承办,全省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19支男、女代表队参赛。省少年篮球锦标赛,是我省少年篮球最高水平的年度赛事,也是我省发现篮球苗子的重要参考赛事之一。

按照《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竞赛规程》规定,赛前对全部运动员进行文化测试和身体素质、技术测试。经过合理组织安排,文化测试实现了“双百”,即参考率百分之百和测试合格率百分之百。身体素质、技术测验项目为:全场3/4加速跑、助跑摸高、全场综合运球上篮等。比赛更加注重运动员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发展,强化了球员的综合能力素质。经过5天81场的较量,获得男子前三名的分别是泉州代表队、宁德代表队、莆田代表队;获得女子前三名的分别是福州代表队、泉州代表队、莆田代表队。

此外,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省漳州体训基地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少儿排球比赛20日在漳州体训基地圆满收官。泉州女队获季军,泉州男队夺第四名。

至此,今年省三大球少年锦标赛全部结束,泉州市体育代表团取得骄人战绩,除了男排获第四名外,其他球队均进入前三强,其中女子足球队再获冠军,男足夺得季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