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省青少年击剑赛 在泉州市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5

 

省青少年击剑赛在泉举行

24日,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泉州市侨乡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8支代表队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省击剑队总教练李喆告诉记者,此次比赛共设置有男女花剑、重剑两个剑种的团体赛和个人赛,按年龄分为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四个组别。这是泉州市体育局首次承办省击剑赛,同时也是一次测试赛,为8月在我市举行的全国冠军赛(总决赛)做准备。

李喆说,在此次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中国花剑队共6名队员中,有4位来自福建,其中泉州选手3人,他们都来自泉州市体工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