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明两天泉州以晴热天气为主 大部分县市今天将达35℃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7

今年第3号台风对我省无直接影响

泉州大部分县市今天将达35℃

昨天泉州烈日炎炎,各地的最高气温仍在34℃左右。预计今明两天仍以晴热天气为主。

 

炎炎烈日下,外套成了小伙的应急“遮阳伞”。 (庄丽祥 摄)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17时26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泉州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安溪、永春和南安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南海热带低压于昨日11时加强为今年第3号台风(热带风暴级),预计于昨日夜间到今日凌晨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该台风对我省无直接影响。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7月27日 多云转晴 26到35℃

7月28日 多云转晴 27到36℃

7月29日 多云转阵雨 27到36℃

7月30日 多云 27到34℃

7月31日 多云转晴 26到34℃

8月1日 多云 27到33℃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