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领导会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27日,全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会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王宁代表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敬意。他说,大家是我省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长期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大家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展示了新时期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王宁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边人身边事最能感动人,也最有说服力。希望报告团各位成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鲜活的语言,把先进事迹宣讲好,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团将赴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作巡回报告。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