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上半年经济发展 实现 “双过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6

日前,丰泽区委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今年上半年,丰泽区经济运行呈现增速平稳、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8.1亿元,增长6.5%。第三产业支撑作用明显,增加值142.7亿元,增长8.4%。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全区组织实施61个在建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40.8亿元,1—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75.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3.7%,超序时进度3.7个百分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协作和担当意识,自觉担起发展经济重任。要紧盯项目建设,落实重点项目区领导挂钩责任制,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任务;要补强工业短板,做大做强优势企业,发挥领军行业积极效应,力推企业规下转规上;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健全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完善招商平台;要挖掘增收潜力,做好重点企业的帮扶工作,推动中心城区总部楼宇、金融机构、商贸服务业的集聚发展;要用足盘活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抓好协调发展,进一步做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防汛抗汛、环境保护、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同时,做好换届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