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问卷调查:一起来出点子 帮“小黄人”越来越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30

昨日,由海都报发出的“‘小黄人’满月酒请柬”,不知道你收到没有?

许多收到请柬的市民,不仅骑着“小黄人”骑游,还纷纷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咨询有关“小黄人”的诸多问题,如“我家门口的站点什么时候开建”、“泉州市区各大公园都有站点吗”等。海都记者邀请了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及泉州市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一一解答。同时,为了让咱厝的“小黄人”越来越好,本报还特地制定一份调查问卷,邀请您来填写,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

 

越来越多的市民夜骑“小黄人”,锻炼和放松

越来越多的市民夜骑“小黄人”,锻炼和放松

 

扫码参与问卷调查

扫码参与问卷调查

滨海公园站点

拟8月下旬投用

目前,泉州市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共有74个,许多市民好奇,在首批43个站点投用后,陆续开建的站点,为什么没有轮到自家门口?

对此,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解释,首批43个站点主要分布在老城区与东海片区,考虑到市民借还车方便,除了个别站点因受用电、通网、用地影响,需要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之外,后续站点的建设规律,都是向首批43个站点四周扩散。

此前,东海片区泉州市行政中心附近建有12个站点,遵循上述规律,目前,泉州一中东海校区附近、海星小区、晋光小学、丰海路与东海大街交叉口这4个站点正在建设。下周,滨海公园站点也将开建,预计8月下旬可投用,届时市民可租辆“小黄人”,在公园内骑行游玩。

未来,泉州市区各大公园都将设有站点。除了滨海公园站外,笋江公园、石笋公园、刺桐公园、中山公园门口、芳草园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西湖公园周边站点拟于近期建设。释雅山公园、郑成功公园、桃花山公园、江滨体育公园、东湖公园也都在规划建设中。

不少市民反映,江滨北路公交线路不足,可否考虑优先设置站点。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回复,江滨北路首批开通的站点有江滨豪园、新华旱闸和凯德广场站,规划中还将有万达广场、江滨体育公园、水岸假日等13个站点,下一步将抓紧安排。同样的,其他公交线路不足的路段,也会尽快覆盖。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