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谁是你心中的名校长?第三届名校长评选请你来投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1

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电视台、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泉州市现代家居企业有限公司联办的“泉州市第三届名校长”评选活动,从今天起进入投票阶段,11名优秀的候选人中,谁是你心目中的名校长?请进入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泉州通,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为了展示名校长的风采,主办方于6月下旬开展“校长演讲论坛”活动,11名名校长候选人上台演讲,交流办学理念、治校思路,闪烁着智慧之光。7月份起,《泉州晚报》教育专版、泉州网、泉州通、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名校长》专栏,报道各位校长的治校之道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11名名校长候选人,各有特色,各具匠心。他们分别是泉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佘雯、安溪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红华、德化县尚思小学校长苏志强、德化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文森、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泉州第七中学校长陈龙斌、丰泽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陈秀敏、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林小波、永春世哲幼儿园园长郑智梅、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赖艳梅、泉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蔡景灿。

从8月1日0时至8月15日24时,第三届名校长评选将进入投票阶段,投票渠道如下:

1.微信投票: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投票,用户无须关注公众号可直接参与投票,同时,用户可将“投票文章”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参与投票活动。

2.泉州通客户端须先下载,之后用户通过手机号码等实名注册后,才能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投票期间,每个账户投票一次,每次投票8名方为有效,投票数与要求不符为无效票。

注意事项:本次网络投票坚持公众自愿原则,接受公众监督,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刷票、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本人投票数归零。欢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干部群众来电、来信咨询或反映情况,来函请寄泉州市教育局人事科。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