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一个丈夫的烦恼 老婆总往外跑 咋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1

核心提示

自己一人挑起家庭的重担,主内又主外,从无怨言。没想到被自己宠上天的老婆,还是嫌弃跟着自己没前途,想出去找“钱途”。近日,在泉州务工的陈先生致电96339,诉说自己的无奈和不解。

 

 

夫妻婚后到泉州打工

我和我老婆都是重庆人,在老家打工也能糊个温饱,可这人嘛,谁不想过更好的生活。2009年,我们决定来泉州打工,虽然身处异乡样样难,但机会总比老家多。

来泉州后,我在水果批发市场找了一份工作,是体力活,帮忙装卸水果,但工资还不错,我挺满意的。我老婆在酒店当服务员。我跟她说,不要找太辛苦的工作,钱多钱少没关系,做得开心就好。不要有生活的压力,我会好好努力的。实在混不下去,我们还可以回老家。

来泉州的第一两年,小日子虽然过得清苦,但我们两人有说有笑,有商有量,挺和美的。差不多从第三年开始吧,陆续有朋友劝我不要让我老婆去那家酒店上班,说那家酒店风气不好,也暗指我老婆有些不合适的行为。一开始,我不以为然,可后面听多了,也有点信了。我偷偷去酒店观察了几次,情况确实如朋友所说的。

为了我们的家庭,我必须在我老婆越走越浑之前让她悬崖勒马。我劝她辞职,她不要。无奈之下,我只能去酒店闹,经理才把她给辞退。

 

 

离职后沉迷网络

被酒店辞退后,我老婆就没再找工作,而是在家学上网,聊QQ,除了睡觉,醒着的时间几乎泡在网上。她不上班我也无所谓,她好好在家待着我更放心。虽然她在家没去上班,但家里的一切家务都还是我下班回家再做。怕她顾着上网没吃饭,我早上出门就把饭菜做好,还要时不时地打电话提醒她吃饭。怕她整天吃我做的饭会腻,我就在下班的时候给她带点外卖。

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劝我别太宠她,说都快宠上天了。我自己是不觉得这有什么啦,结婚的时候我就答应她,我会撑起这个家,什么事都不让她担心,不让她烦恼。她只要能照顾好家,做个好女人就可以了。我是一个男人,这是我对我们婚姻的承诺,我说到就要做到。

一开始,我老婆还只是在网上跟人聊天,后来也不知从哪里认识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经常会约出去玩,去喝酒。如果是白天出去,我一般也不会怎么管她,后来发展到都是三更半夜出去,经常是睡觉了,别人一个电话她就出去,一出去就要隔天早上才回来。我跟她说:“你是一个有家庭的人,这样影响不好,而且也不清楚那些朋友的底细,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她却让我不要管她的事。

老婆常常玩失踪

去年6月1日,我下班回家就找不到她,打电话也是关机。找了几天,实在没办法,只好报警。在派出所通过身份证号码查到她在一家宾馆有开房,我直奔宾馆去找她。她远远看到我就跑了,然后就失联了将近两个月。我每天不停地打她电话,希望她能接一下。有一天她终于接了,但一开口就说要钱,并答应只要我给钱了,她就回家。那天晚上,她回来找我拿了3700元,隔天早上就趁我上班又跑了。

过了好几天,我老婆才回家。可人是回来了,心还在外面,天天上网聊天不说,人家一约就出去。我琢磨着,是不是给她找点事情做,转移一下注意力,她就不会这样贪玩了。去年年底,我就在我们出租房附近找了一家店面,给她开了一水果店。每天早上五六点我先起床,把货整理好,她睡到10点起床开店就可以。结果店开不到一个月就关门了,亏了将近3万元。

她一心想找“钱途”

今年5月9日,我老婆又突然失踪。我大概知道她在哪里,但如果我直接过去,跟她在一起的那些人一定会出来阻拦。我打电话给她,每次都要打一二十个才接,我问她回不回家,她说她不回,说她跟我在一起没前途,要跟她那些小姐妹一起赚大钱,要学小姐妹给人当小三。

6月5日,她突然主动给我打电话,我以为她醒悟了,想让我接她回家,结果又是要钱,让我给她转2000元。我很生气,本来不想转,但担心她一人在外面没钱,最终还是给转了。前两天,我去她所谓的小姐妹的美容院找她,那哪是什么正规美容院,乱七八糟都是坑人的,但她坚决不跟我回家。美容院里面有几个男人还出来威胁我,说如果我再去骚扰,就要把我打残。

唉,我老婆的那些言行让我既生气又无奈。我真的很想对她说:“老婆啊,你继续这样下去是要把自己给毁了,我该怎么才能把你拉回来?我不要求你养家糊口,不要求你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只要求你好好待在家里,别这样浑浑噩噩,醉生梦死。”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