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区“小黄人”站点总共74个 看看都在哪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1

泉州市区“小黄人”站点又增加一批!位置集中在丰泽区。

 

(图为泉州市区站点示意图)

来自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最新消息,7月31日,泉州公共自行车新增海星小区南门、北门,东海大街丰海路叉囗,千亿山庄,丰泽区政府正门,美桐街,津淮街田安路叉口,津坂路口,电业局大厦等9个站点。

 

(图为东海片区站点示意图)

据悉,经各方齐心努力,截止到7月底,公共自行车已开通74个站点。接下来,泉州市区公共自行车站点继续以每月三四十个的速度扩容,力争早日铺到市民家附近。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