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第六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第七批申报将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1

8月10日,泉州市文广新局公布第六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包括陈继川等在内的138人名列榜单。同时,为有效保护和传承非遗,泉州将启动第七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

去年8月,泉州启动第六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工作。在个人申报和各县(市、区)文化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泉州市文广新局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有138人被列入榜单。泉州市文广新局相关人士表示,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是非遗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是非遗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

接下来,泉州将启动第七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按照要求,申报人必须熟练掌握其传承的非遗项目、传承工作年限20年以上、在其领域被公认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并在传承中起到核心作用,培养后继人才。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