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2016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4

8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2016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及军队改革的具体工作,是地方应尽的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会议部署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完成安置任务,严格落实中央、省里安置政策,妥善安排好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做细教育培训、待遇保障、家属子女安置等相关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按照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完善安置办法、拓宽渠道方式、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绝不允许各级各部门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干部。市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加强与部队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合力推动安置任务落实,让每一名军转干部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动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若干措施》、《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实施方案》等文件。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