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6

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叶双瑜、苏增添、张广敏、陈伦、邓力平、刘群英、彭锦清,秘书长牛纪刚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苏增添、张广敏、陈伦作重点发言,联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其他同志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严明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成功的基础和保证。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中央对纪律的新要求,增强底线意识。严明纪律,首要的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加强自律,同时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大家表示,在坚守底线的同时,还要有高线追求,培养高尚情操。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执着追求,不忘初心,慎终如始,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