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国企招聘开考 546名考生赴考财务岗位最热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8月27日上午,546名考生走进位于丰泽区实验小学的2016年市国资委监管国有企业招聘管理人员考场。他们将角逐我市6家国有企业的23个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部分岗位未能达到开考要求,今年招聘涉及岗位较去年下降了3个,考生人数也有所下降,但最热职位的考录比例却比去年高出不少。据统计,今年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岗位最为热门,102名考生将竞争2个录取名额,招用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51。另一个热门的岗位同样是财务会计岗,有173人报考了省五建公司的财务会计,他们之中只有4人最终能被录取。

此次考试由省考试中心统一命题,考试结束后将及时送回考试中心评卷,预计下月中旬公布成绩。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