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2016泉州十佳创业青年网络评选活动昨晚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龙凤呈祥吉庆大鼓热闹喧天,美猴王变脸异彩纷呈互动不断,提线木偶精彩连绵再现古城文化……”节目异彩纷呈。昨日下午17时,“佳池·勇敢者杯”2016泉州十佳创业青年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州泉秀路荣誉国宴4楼举行。

 

与会嘉宾触摸启动球

与会嘉宾触摸启动球

“佳池·勇敢者杯”2016泉州十佳创业青年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由泉州市宁德商会、海丝文化公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各行各业的自主创业的青年典型弘扬创业文化、激发创业激情、鼓励创业发展,集中展示泉州青年创新创业的精神面貌。

 

泉州市宁德商会会长汤成霖致辞

泉州市宁德商会会长汤成霖致辞

泉州市宁德商会会长汤成霖表示,作为老一届在泉州的青年创业者,自己深深体会到创业路上的艰辛。创业路上不怕寂寞,因为有梦想、有激情、有未来。我们要与勇敢者同起,激发更多的项目。同时,要鼓励更多的青年加入创业大军,也要有更多的资本对接,让有梦想的青年得到帮助,让好的项目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此,方能更好地激发广大年轻人在泉州这片热土创业豪情,促进泉州文化古城的繁荣与发展。

【赛程安排】

8月29日-10月15 项目报名

10月16日-31日 选出20强

11月1日投票启动

11月1日-12月4日 选出10强

12月10日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