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未来7天雨水不断 开学礼送大家一场降温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1

同学们,搬好凳子前排坐!开学第一课,让我们认真学习天气预报。

开学了,每个人都要学会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老天为入秋定了一个小目标:一场雨,也就是大家收到的开学礼。

 

开学了,小伙伴们相约买文具

开学了,小伙伴们相约买文具

预计今天白天开始,泉州将转为多阵雨的天气,未来两天雨水更加明显,市区可能有中雨。雨水不是走走过场,今起7天都会一直陪伴,上学的孩子或是接送的家长,出门记得带好伞,上下学路上出行注意雨天路滑和行车安全。

全省也是统一降水的形势:1日夜里起到2日,全省降水明显加大,西北部部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3日,受华南低涡切变影响,全省仍有降水,中南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海都记者 彭思思 郑娟娟 田米 文/图)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日 25℃到32℃ 多云转阵雨

2日 26℃到30℃ 小雨转中雨

3日 26℃到30℃ 小雨转中雨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1日 25℃到33℃ 晴转阵雨

2日 26℃到32℃ 小雨转中雨

3日 26℃到31℃ 小雨转中雨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