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国庆假期火车票昨日起陆续发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6

昨日起,国庆黄金周火车票开始发售,旅客可通过多种方式购买车票。据悉,受调图影响,预计仍有车次尚不能买到黄金周的车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关注12306铁路售票网站。

据了解,网购火车票预售期为60天,早在今年8月初,市民即可在12306铁路售票网上购买国庆期间的车票了,但为迎接郑徐高铁(郑州至徐州高速铁路)9月正式开通,铁路部门计划于9月10日进行一轮大规模调图,很多车次都因此调整了车票预售时间,使得原本应提前60天开售的火车票被相应的延后。

随着全国铁路调图日期的临近,此前暂停预售的9月10日以后的部分列车车票,也从昨天开始陆续销售。记者从12306了解到,9月4日9点起,各售票渠道开始出售9月30日之前的部分班列车票。9月5日开始发售预售期60天内的车票,其中包含很多旅客非常关心的国庆黄金周期间的车票。

同时,郑徐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将与郑西高铁(郑州西安高速铁路)相连,使得西安向东部城市的高铁大门彻底打开,西安前往福州、合肥等20多座大中城市将可乘坐高铁,铁路部门将增开福州—西安北G1902/3、G1904/1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经合福、合蚌、京沪、徐兰高速线运行,由南昌局担当。泉州前往西安,可以选择去福州中转,时间为12个多小时。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中秋、国庆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关注12306官方网站,注意列车时刻的变化。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