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面向全市征集城市质量精神标识 被录用可获8000元奖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4

为深入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泉州城市的质量形象,进一步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建设的良好氛围,即日起,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泉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标识有奖征集活动。

据市质量强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的作品内容为“创新引领、品质至上”的泉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标识,征集时间为2016年9月13日起至9月26日止。征集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既能充分体现泉州历史文化特色,又能展示创新引领、品质至上的城市质量精神和泉州企业爱拼敢赢的精神特质;图案简洁、美观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宣传效应;应征作品需提交标识设计说明,文字表达简明扼要,不超过400字。

作者在投稿时,应提供纸质文本(A4纸)和电子设计原图(如AI、CDR、PSD等格式,作品如被录用应提交可供印刷的矢量文件)各一套,内容包括作品、说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作品数量不限。此外,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所有权,所有参选作品均不退还,作者应自行留底。

据介绍,应征作品请标注“泉州市城市质量精神标识”字样。电子邮件发至857413918@qq.com,纸质文本寄送地址为: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B-287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编:362000;联系人:颜惠斌;电话:2258932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征集作品将经过特邀专家组评审,选出5个入围奖,报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确定录用奖1个。录用奖奖励人民币8000元,入围奖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录用奖作品不再享受入围奖奖励)。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负责应征作品的收集、评比和颁奖工作,获奖作品名单将在有关报刊和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上公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