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水电通讯抢修人员彻夜抢修忙 预计明晚全部恢复供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7

台风“莫兰蒂”给我市供水、供电及通讯设施带来巨大压力,相关抢修人员一直奋战在抢险救灾的一线。全市组织147支3256人的抢修队伍投入抢修,对停电的自来水厂采取设备用电隔离、单独供电,保证供水,目前全市因灾断电的大部区域已抢通,预计18日可全部抢通。通讯方面,全市网络通信基站中断6499个,目前已抢修恢复5000个,其余预计17日上午可以抢修恢复。

 

水电通讯 彻夜抢修忙 预计明晚全部恢复供电

德化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奋战一整夜后,蹲坐在地上短暂休息。(德化网 供图)

电力 预计明晚全部恢复供电

台风“莫兰蒂”给泉州电网带来重创,中秋之夜,很多家庭阖家团圆时,几十名电力工人则通宵作业,对晋江东石一处被台风吹折的铁塔进行拆除重建,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目前,泉州地区所有220千伏线路正常供电。110千伏线路故障跳闸4条次。泉州地区未存在重要用户及双电源用户停电现象。9月14日起,泉州地区累计停电低压用户约81万户,目前已恢复80%,根据抢修进度,预计18日晚将全部恢复供电。

中秋夜通宵抢修

“110千伏永东线14号塔被风拦腰折断,请本部的输电运检室与晋江供电公司、德化供电公司迅速集结抢修力量,全速抢修……”9月15日,泉州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迅速对输电线路故障作出部署。

110千伏永东线14号塔位于晋江东石,是供应东石片区的电力大动脉,铁塔的折断影响了东石镇区的正常用电。被风折断的铁塔抢修量非常大,相当于重新建造铁塔,而且要先行拆除折断部分。16日晚,也就是中秋之夜,泉州供电公司调派本部的输电运检室的抢修人员配合晋江供电公司进行抢修,同时又从德化调派人员加入抢修队伍。

目前,泉州供电公司累计出动抢修人员3543人次、抢修车辆724台次。福建省电力公司统筹龙岩、三明、福州供电公司的608名抢修人员进行跨区域支援,对应支援泉州南安、安溪、晋江地区灾后电网抢修。

 

水电通讯 彻夜抢修忙 预计明晚全部恢复供电

伴着中秋明月,工人连夜抢修铁塔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