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西湖豪庭地下车库今日将完成清淤 车辆勘赔工作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9

昨日,本网报道了西湖豪庭地下车库积水已抽完。今日,西湖豪庭地下车库淤泥将清理完毕,供电供水修复工作同步推进,车辆勘赔工作也全面启动。目前,地下车库二次供水设备仍在清洗和修复,小区供水时间暂时定不了,但时间不会太久。 昨日下午5时许,在西湖豪庭地下车库出口处,清理人员正一车车往外搬运淤泥。积水消退至10厘米深后,物业公司就组织100多人携带应急照明进入地下车库,全面开始清淤。预计到今日中午,地下车库可以全部完成清淤工作,为接下来的卫生消杀、设施修复打下良好基础。 由于车库内部淤泥堆积较厚,部分区域还有零星积水,西湖豪庭物业公司已经通过微信、发布告示形式,提醒业主暂时不要进入地下车库,防止发生触电或其他不必要的危险。 昨日,丰泽局建设局、清源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西湖豪庭小区召开现场会,协调卫生、自来水、物业等相关部门,统筹做好地下车库的清淤、排险、卫生消杀工作。另外,保险公司人员也进入地下车库,现场查勘投保的受损车辆。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