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业余赛报名本月底截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精英赛总奖金提至15万元 体验赛选手可参加幸运抽奖

泉州网9月22日讯 (泉州网记者林铭珊)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业余赛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报名时间截至本月底(9月30日)。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业余赛分业余环湾体验赛和业余男子精英赛,其中业余男子精英赛总奖金提至15万元,体验赛选手有机会抽取苹果7代手机。

本次业余赛将在10月15日举行。业余赛的起点与专业组起点同设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

业余男子精英赛分公路车组和山地车组,参赛人数限制在500人以内,全程约33公里,各组别前20名的选手均可获得1000—20000元的奖金,金牌、银牌、铜牌选手将分别获得20000元、15000元、10000元奖金。

业余环湾体验赛全程约22公里,比赛结束后,将在主会场进行幸运抽奖,根据参赛选手的号码随机抽取,幸运选手可获得苹果7代手机、自行车、骑行帽、骑行眼镜、吉祥物等奖品。此外,报名参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参赛纪念包,包括基础赛事保险、号码布、纪念T恤衫、纪念勋章、饮用水、赛事手册等。

目前,已开放的报名端口有环湾赛官方微信、官方网站(www.toqzb.com)、匹克各线下门店、泉州银行各大营业网点、人民财产保险各营业部、长安福特各大4S门店、野途运动APP、咕咚APP、美骑网等。

值得一提的是,环湾业余体验赛的报名费已由168元下调至58元,若组团报名人数达50人以50人以上,单人费用可降至50元。业余男子精英赛报名费用为268元。

[strong]>>相关链接 [/strong]业余赛参赛资格

业余男子精英赛

1.年龄在18周岁到5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者(出生日期1966年6月27日—1998年6月25日,以参赛报名证件上标注的出生日期为依据)。

2.参赛者应长期从事自行车锻炼。公路车组骑行均速35km/h以上;山地车组骑行均速28km/h以上。

3.所有现役运动员(各国家或地区自行车协会注册运动员)及2年内有参加专业赛事记录者都不得参加本次比赛。除公路车男子专业组外,在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注册的专业选手及退役未满2年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赛。

4.业余精英赛(山地组)车辆要求:山地车限26/27.5/29寸山地车、胎径为1.5英寸及以上山地车外胎;有前减震叉,禁止使用硬叉。

业余环湾体验赛

1.年龄在8周岁到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者(出生日期1956年6月27日—2008年6月25日,以参赛报名证件上标注的出生日期为依据)

2.车型不限。(所有车型均不得加装非人力传动装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