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老照片征集评出 120张将分批展出 市民可免费欣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3

展览地点在旅菲华侨陈光纯故居内,市民可免费欣赏

“这次评选只是阶段性的活动,古城办向市民征集泉州老照片、反映泉州书籍的活动仍在继续。今后,若是征集达到一定的量,还有可能再做一次评选。最终还有可能出书,将这些珍贵影像结集成册。”古城办副主任黄团峰告诉记者,此次征集来1500张获选作品,从中评选出120张珍贵的老照片,计划分期分批展出。将从中选出精华部分在泉州古城会客厅、旅菲华侨陈光纯故居里展出,供市民免费欣赏。

据悉,在获选的1500张老照片中,最老的一张是1881年拍摄的。照片里,留着长辫、穿着清朝服饰的泉州人,与一位英国的传教士一同留影。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