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市领导慰问抢险救灾受伤村支书李泉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4

9月22日下午,受市委书记郑新聪、市长康涛委托,市委副书记陈奕辉前往解放军第180医院住院部,慰问在台风“莫兰蒂”期间,因抢险救灾受伤的南安九都镇林坑村村支书李泉源。

在医院,陈奕辉首先到医生办公室,详细询问李泉源的伤情与治疗情况。在病房,他向李泉源表示慰问与敬意,对以李泉源为代表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高扬党员旗帜,敢于站出来,冲在最前头,心中有人民的精神表示肯定。陈奕辉告诉李泉源,目前全市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迅速、有序地推进中,叮嘱他安心养伤,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同时要求医院及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治疗与康复保障工作。

15日凌晨,台风“莫兰蒂”登陆后带来狂风暴雨,南安受灾严重。当日上午9时许,当了十几年村干部的老党员李泉源巡视危房一整夜后,遭遇山体滑坡,被滑坡形成的泥流冲倒,只剩下头露在外面。身处险境时,他手脚并用,努力挣脱泥流,后在村民帮助下送医救治。经诊断,他全身多处骨折,需要手术治疗。李泉源的事迹传开后,人们无不为之感动,而躺在病床上的他,牵挂得最多的,仍然是村里的情况。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