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省对外新闻奖评选揭晓 泉州获奖数连续五年居各地市首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06

第二十届福建对外新闻奖评选活动于日前结束,我市共有6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和级别居全省各地市首位。

今年,我市共选送了19件从不同角度反映泉州新发展、新风貌、新成就的作品参评对外新闻奖。其中,刊播于泰国BTU卫星电视台的《“市井十洲人”系列报道》和刊播于泉州网的专题《情系亚洲 逐梦海丝——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等2件作品获二等奖,《千年瓷都沿着“海丝”走世界》《“互联网+李克强”再添新故事,泉州电商:总理来了,有信息》《海内外三千万泉州人共欢庆——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海上丝绸之路印记》等4件作品获三等奖。此外,由泉州商报、《闽南》杂志社选送的2个侨刊乡讯版面获2015年度侨刊乡讯版面奖三等奖。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五年在全省对外新闻奖评选活动中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位居各地市首位,有力地推动了泉州对外新闻报道形式、内容、体裁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泉州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水平,有力地扩大了泉州城市的对外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推动“五个泉州”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