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7

发挥民主党派优势 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26日,泉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就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市领导陈奕辉、林万明、肖汉辉、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通报了泉州市《2017年政党协商计划》,并就《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作说明。市农业局介绍泉州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围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奕辉表示,脱贫攻坚是重要政治任务,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围绕扶贫开发积极参政履职,开展社会服务,作出积极贡献。陈奕辉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要找准着力点,各民主党派既要参与,又要发挥出独特作用;要以学习政策为前提,知晓政策、精通政策,充分准备、做好有效监督;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保障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积极转化监督成果,切实推动政策落实,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五个泉州”作贡献。 (记者 殷斯麒)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