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晋江制造!中国首款3D打印“无跟鞋”登上T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9-06

泉州经济网讯,近日,在全国知名的制造业基地:鞋都晋江,在某酒店宴会厅,全国网红卿海燕,将一双奇特的3D打印“无跟鞋”呈现在世人面前。现场进行了美轮美奂的T台走秀,受到媒体及相关产业的密切关注。

 

 

据悉,著名品牌阿迪达斯第一个将3D打印技术用于量产运动鞋。而在晋江,在泉州,在福建,乃至中国,晋江制造第一个将3D打印用于解决女性高跟鞋的痛点。

 

 

全国网红卿海燕表示,自己也是一名高跟鞋的忠实拥趸。在享受高跟鞋带来美丽的同时,深刻体会到高跟鞋对脚部以及身体带来的变化。抱着一颗为女性解放双脚的初心,查阅大量资料后画出了一双“无跟鞋”。 当看到3D打印的成品,感觉挺美的。因为我画的时候真没想到会这么快成为现实,所以也是非常惊讶,也感叹如今制造业的速度。在这里再次对所有帮助和支持的人表达感谢!

 

 

这个鞋的初心就是希望让每个女人拥有一双即能增高又不伤脚的鞋子。我希望能解决这个女性普遍的烦恼。这就是我努力去做的意义和动力!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