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去年全市建筑业 总产值超1500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1-31

泉州网1月31日讯 (记者蔡紫旻 通讯员林晓蓉)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去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保持较高增速,全年总产值创下新高,突破1500亿元大关。

去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我市建筑业积极适应发展形势,探索创新建设模式、施工技术和管理模式,推动建筑业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具体而言,去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增速,除了1—4月比增7.4%外,其他各月份比增均保持在8%以上,最高月份达到12.9%。

去年一季度,我市建筑业总产值比增8.9%,实现稳步开局。1—8月,建筑业总产值首次呈现两位数增长,达到10%。到了第三季度,全市建筑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33.64亿元,比增10.5%。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1月,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增速创下新高,比增12.9%。与此同时,全年的建筑业总产值也创新高,总量突破1500亿元大关,达1523.93亿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