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选拔基地首家签约客户落户厦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4-10

泉州经济网讯,4月9日下午,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明志传媒集团旗下分公司北京朗润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明志传媒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朗润百城暨《我是演说家》选拔基地”的首家签约客户。

 

 

签约仪式上,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朗润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将朗润传美作为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厦门星盒子传媒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朗润传美“少年天下说”课程进行全方位的落地服务。双方将在青少儿演讲口才教育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朗润百城”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是一家专注于从事青少年教育产业培训及媒体代理、影视剧创作出品为一体的领先文化传媒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致力于推动青少年教育培训产业。自主投资3家连锁线下教育机构,拥有近3000平方的教育基地。打造“教育+内容+输出”立体教育平台。形成“教育+传媒”两大事业群。主要经营范围有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系列《少年天下说》教育课程、《少年天下说杯》赛事福建区域独家运营、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福建省广告一级代理公司、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福建省唯一选拔基地。同时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北京卡酷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视频、爱奇艺等长期保护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明志传媒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作为“朗润百城”项目的首家签约机构,预示了厦门星盒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青少儿口才教育领域中迈开了新的一步,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好处,使《少年天下说》课程在全国的土地上生根。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