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中骏福建“7天国庆嘉年华”完美收官,超强让利引发一场购房风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09

火红10月骏骥主场,开启中骏福建国庆七天嘉年华的狂销之势!现场每天人潮汹涌,1天1套特价房嗨爆全城!短短七天来访成交火爆刷单,将全城购房热情推向最高潮。金九银十期间,中骏中秋购房节红动全城,十月国庆嘉年华再次以主场之势掀起一阵“中骏红”的置业狂潮。



 

国庆狂欢钜惠 引爆万千人潮

福建国庆七天嘉年华未开先火,随手一刷的朋友圈,随处可见的国庆嘉年华预告,引发了泉城的热议话题,各方软文炒作疯狂转发。线下儿童巨星驾到、巨鲸空降嗨BALL全城、全民萌宠来袭,智勇大冲关等惊险刺激的活动实力圈粉无数,这波前所未有的7天狂欢亦将中骏的战绩再攀高峰。



 

一时间,全城聚焦中骏国庆7天嘉年华,以主场主城之势,霸屏狂刷福建各大街头,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焦点。

 

 

中骏红 燃爆十月

有一种盛况,叫万人齐聚首;有一种沸腾,叫一片热销。也许是萌宠融化了你的心,也许巨“鲸”驾到令你震撼,也许智勇大通关令你流连忘返……中骏国庆嘉年华活动连续七天,场场都是超高人气燃爆现场,激情、温情、精彩、惊叹加之好吃、好喝、好玩、好看为全城带来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期。

 

 

现场更有尖叫刺激的整点抽奖、砸金蛋、抽黄金、赢家电等让来访者嗨成一片。与此同时,每天1套特价房的重磅让利来袭,让万千购房者挤爆现场,各个项目到访量攀升至爆场,成交量再创新高。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刷新销售数据,再次上演开盘般的火爆抢房直播现场!


购房者疯狂抢购,人气火爆

有实力 买中骏

中骏31载砥砺深耕海西主场,于福建匠筑近48座人居臻品,31年来中骏给千千万万的人盖房子,一直在用中骏独有的产品户型、细节品质、园林景观、严选用材等打动着购房者,给15万+的家庭带来幸福居住感受。为了感恩对中骏集团始终相伴,此次国庆7天嘉年华超大幅度钜惠,以此感恩中骏福建所有客户、业主的厚爱。

 

本次活动中,中骏福建多个项目联动狂欢。涉及产品包含了“天字系”“景字系”以及“四季系”在内的三大产品系,还推出了车位、商铺、住宅等多种业态产品的巨额优惠。赢得全城购房者的疯狂抢购,更见证着中骏福建的鼎盛人气!

三十余年逐梦,一百年筑梦。中骏以“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愿景。坚守匠心品质的精神,赢得厦漳泉15万业主的信任与认可,这也是中骏7天国庆嘉年华各个楼盘狂销不止的原因。

红红火火的十月

中骏福建一场国庆嘉年华超强让利钜惠

率先开启了金九银十的热销狂潮

接下来

金秋奇妙夜即将开启

中骏将再掀狂潮,敬请期待!

来 源:中骏in泉州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