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举行全市第四季度新闻季谈会暨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采风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08

为坚持高质量发展 落实赶超鼓呼造势

7日,全市第四季度新闻季谈会暨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采风活动、座谈会在惠安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新闻战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有力、有效地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泉州各项事业发展聚集了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的政治担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认真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制度建设、阵地管理和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组织策划,讲好泉州故事,进一步深化新闻战线“走转改”,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鼓呼造势。(记者 谢曦)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