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呼呼控股大圣 福建共享汽车发展提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0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祖勇)福建省新能源共享汽车跨出坚实一步。今日,泉州经济网记者从业内得到消息,11月6日福建呼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大圣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相约泉州,全面达成“呼呼出行”全资控股“大圣出行”的战略控股协议。这意味着,两大公司探索新能源共享汽车市场蓝海,迈向更具战略意义的新台阶。

据悉,作为国内新能源共享汽车行业的生力军,福建呼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进入快速发展通道,自创立以来,以呼呼科技集团为战略发展运营架构,以“汽车共享新出行”为运营主旨,共享数据,共享平台,共享价值。今年以来,更是动作不断,在一站式新能源共享汽车平台搭建上,有望成为国内领先模式的擎旗者。

而大圣出行隶属于福建大圣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年底时,已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投资方为福建动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圣出行平台提供便捷高效的全程自动化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利用互联网+新能源电动汽车通过手机实现自助租车还车服务,分时计费。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两大公司的战略资源整合,将会推动泉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整个行业的格局的发展,特别是在产品创新、体验改进和市场预计等方面,和新业务拓展上将投入更多精力和资源。未来泉州乃至福建新能源汽车开启共享出行4.0时代。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